炸年糕君

说实话难听,不建议破防

关于这次活动剧情的吐槽

符华粉和姬子粉真的太难受了

站在三国视角形容一下这次活动的剧情哦,就三国演义,曹刘孙争霸,郭嘉在行军的路上遇到一只老虎,嗨呀整个军队被这老虎杀的丢盔弃甲,郭嘉跑去和老虎硬刚,没刚过,挂了。然后突然一下,曹操的祖宗跳出来说,我和郭嘉是好兄弟!郭嘉死了我要给他报仇!这个时候补充一下设定哦,曹祖宗其实一直在山里按着这老虎,结果今天没按住,老虎跑了,一跑就把郭嘉咬死了。曹祖宗那个恨啊,然后刷一下,篡位曹营,把曹操给软禁了,然后天降阴兵,把刘和孙打败了,把刘孙抓到皇宫里面来关了三个月,然后还不解气,扔了两把刀让刘孙互相伤害,只留一个,然后自己在皇座上喝了一杯酒欣赏仇人(?)的生死选择,就在刘备捅死了孙权的时候,曹祖宗突然口吐鲜血,大喊“酒里有毒!”然后挂了,这酒里为啥有毒呢?原来是刘孙在被关着的情况下都能买通了侍女,给曹祖宗下毒

就离谱

我是真的不明白,观星怎么可能打得赢海天啊?以符华一拳杀魔王当上英雄王的设定,观星打得赢符华吗?煌不是被打到丢盔弃甲连丽塔都战死了嘛,观星哪来的力量去杠海天?就算观星智谋高,行,观星自己战斗力肯定不如符华,煌遭受大难兵力大损宰相战死,这怎么打得赢?靠光杆司令赢?就算海天都有损失,也没到煌这种连宰相都战死的程度啊?按正常发展,这煌不被海天瓜分了才不科学吧。。。我思来想去只有观星学策划天降阴兵了啊?

这是把符华和姬子ooc了啊,踩符华姬子捧观星呗,就为了一个所谓的观星黑化剧情,问题是黑化的也不像样,怎么说呢,为了捧观星不至于踩符华和姬子吧,而且三国争霸就这么结束了就离谱,观星凭什么打赢海天?合着我们玩家打的阵营战比不上一个编剧拍脑门?

我就是带着私心,符华和姬子粉很难受,ooc成这样就为了捧一个所谓的舰长新老婆,我的符华老婆和姬子阿姐主线生死未卜当工具人,活动剧情还当工具人捧观星,太难受了。如果后面剧情没什么改善还在当工具人,这个活动我也没必要参与了,奖励也不拿了,心疼我可怜的老婆们。。。


第二次吐槽

真是越看越气,第一个世界玩脱了,然后下一个世界,转手就成了曹祖宗和郭嘉一起打被打的屁滚尿流,国家损失惨重被刘孙打到城下,来了一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空城计把人撤出去曹祖宗自己死了?

那问题就踏马来了,诸葛亮空城计好歹司马懿没敢打进来,唱空城计,她观星这破空城计有个屁用?别说拖延时间,都打到都城了空城计有个屁用?前一个世界看似强的一批运筹帷幄下一个世界宛如沙雕,吹嘘的智计呢?三月灭两国的实力呢?咋的召唤阴兵失败了?编剧简直就把“哭,快给老子哭”写脸上了,第一个世界强行黑化第二个世界强行智障催泪,观星作为一个设定上智勇双全的圣贤王,哭着求舰长救她?符华姬子一个设定上是一拳秒魔王当上英雄王,一个是把这个海盗联邦整合起来的海盗王,说败就败说赢就赢?合着三国争霸全靠编剧一张嘴?舰长舔狗化,战争儿戏化,做不好战争就不要做了啊,弄出这弱智剧情糊弄谁?这剧情,难道我要笑吗?看剧情看的是全配音?还是全cg?踩别的角色捧观星就整出来了这?编剧玩不好国恨家仇生离死别就别踏马玩,老老实实做搞笑玩梗是骗不了氪了还是咋的,一边说是严肃向发刀子,一边连基础逻辑链都没有,整个故事莫名其妙到处强行,这糟心的剧情体验还不能婊?编剧水平不够要玩家强行拉低智商来凑?我可去它的吧!

第一次骂一个编剧能骂这么多字,上一个被我这么骂的应该是az最后三集的编剧和侏罗纪世界2的编剧,真是,恶心

评论(2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